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筑牢安全防线 构建平安校园|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3-04-27 15:48:31 229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4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校园安全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人资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中心)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地松传达了上级关于“五一”假期前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要求全校师生提高警惕,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各部门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全面抓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校长黄克安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严格履行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责任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入学校各个场所,排查安全问题隐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做好假期在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全力确保“五一”假期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