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到校指导工作

2023-04-23 20:26:39 253 分享按钮

  4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五组组长林其天、组员曾逸群一行到我校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旭明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我校及时学习、统一认识;及时策划、统一方案;及时部署、统一行动;及时开展、统一步调;及时宣传、统一思想的“五个及时、五个统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黄克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办学成就,并表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紧、细、准、快、好。刘地松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做出学校特色,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其天对学校党委及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党委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在扎扎实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创新教育形式,体现特色,要立足建新功,解决问题补短板,推动学校办学治校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林其天一行还调研了我校主题教育宣传专栏、网站主题教育专栏,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籍专柜,参观我校“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客座教授李德谦、郭宁、洪宗洲书画摄影作品展和“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法作品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