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4-21 20:39:33 231 分享按钮

  4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许旭明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迅速展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5个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说明,并布置了各工作小组近期的工作,对具体完成时限提出要求。

  许旭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上来。他强调,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学校的优势和特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就开展读书班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等工作进行了研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