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党委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2023-04-19 13:38:48 228 分享按钮

  4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会议。

  党委会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研究审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意印发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决定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整改整治组、联络组等5个工作小组,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和步骤,筹备全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