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校宣讲团学生成员为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15 20:59:07 198 分享按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坚定的文化自信,以青春之力赓续百年征程新篇章,3月15日下午,福建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我校学生党员罗洁仪在教学楼JB314教室,为软件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同学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罗洁仪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了解其中更深刻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罗洁仪以泉州故事中几位新时代青年为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青年应当怎样更好地传播泉州文化,勉励同学们坚定履行新的历史使命,义不容辞挑起振兴中华文化、迎接新挑战的重担。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新时代好青年,为增强我国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百年来的文化强国梦想做出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