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2-11-23 22:04:33 326 分享按钮

  11月23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JB209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许旭明,党委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由石智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旭明在讲话中表示,培训发展对象是提高政治素养的需要,是增强党性修养的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程序的需要,关系到党员质量,关系到新鲜血液。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认真学、深入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刻苦钻研;三要遵守学习纪律,注意听讲,做好笔记,按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生代表孙泽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有理想信念追求,志存高远。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以担重吃苦的“孺子牛精神”为党的事业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随后开展培训第一讲,由许旭明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使之成为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