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泉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

2021-06-11 20:41:52 297 分享按钮

  6月4日至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省选拔赛顺利举行。在与32所省内高校2871支队伍的竞技中,经过项目申报、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创办于2009年,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培养电子商务类专业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充分体现了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的价值,对学生、高校、行业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一直以来,我校秉承“知行合一”校训,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与能力,更体现了我校致力于培养“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成效。我校在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培养在实践中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