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6-04 20:21:43 423 分享按钮

  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地松,党委副书记许旭明、黄世琴,党委委员周宏博、孟庆新、徐竟芳等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许旭明部署“学党史、增党性、促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和“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并就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工作方案中党组织工作诊断指南的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对表、精准精致促提升。随后,他还解读了党委领导联系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工作制度,以及党委委员联系党代表、党代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制度。

  会上,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讲座。许旭明从《条例》的修订背景、过程和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地松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逐步推进完善体系;三要努力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