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一起直击泉信“苗 苗 苗”现场

2021-05-21 20:07:14 412 分享按钮

5月21日

泉信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

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

直击泉信“苗 苗 苗”现场吧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教育部工作要求,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从5月21日起,我校在教学楼一楼圆盘处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集中接种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地松、党委副书记许旭明等校领导带头接种,各学院按照方案安排,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全校师生员工分学院、分时段参加接种。

  接种现场,佩戴口罩的师生们在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经过体温测量后,大家在初检处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到接种登记处进行身份识别,填写完整资料后,师生们便被分流进入各个接种台。接种完成后,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确认无恙后盖章有序离开现场。

  本次集中接种工作,由丰泽区卫健局派出的新冠疫苗接种突击队负责,这支突击队是由丰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泉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同时,泉州市正骨医院提供现场医疗应急救护,确保学校的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开展。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提前组织,精心筹备,迅速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应接尽接、知情自愿”的工作原则,全面统筹、协调全校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适时督导,切实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重要责任,扎实推进安全有效的校园健康防线和学校免疫屏障稳步建立。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