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师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1-05-19 23:10:37 665 分享按钮

  5月19日,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卢彩晨、包水梅,带领18名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我校领导郭小平、刘地松、黄克安、林东、郭惠惠、张舜德、黄世琴、岳爱臣、孟庆新等陪同。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为卢彩晨、包水梅一行,介绍了泉州的历史、经济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校长、党委副书记黄克安从学校概况、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对学校作进一步介绍。

  会上,卢彩晨、包水梅一行对我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许,并围绕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如何做好面向产业、服务地方,如何做好应用导向、研用结合,如何引进资源、做好国际教育等方面问题,与我校领导进行深度交流,为我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提供很多宝贵的建议和参考。卢彩晨代表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结束后,卢彩晨、包水梅一行实地参观我校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应用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德国工业4.0实验中心等,并现场与师生们进行交流。

  我校将继续积极学习和借鉴兰州大学等名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举措,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争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