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3-20 20:48:59 444 分享按钮

  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通知精神,动员全校党员和全体师生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校领导黄克安、刘地松、许旭明、黄世琴,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工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属党支部全体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许旭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地松就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这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要准确领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之一。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一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二是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一是强化责任传导;二是强化氛围营造;三是强化督促检查。

  最后,刘地松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热爱教育事业的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扎实劳动成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校领导还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等分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资料。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