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泉信五名教授入选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

2020-12-13 08:33:42 752 分享按钮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发文公布第九批入选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的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名单,特聘教授6人,讲座教授18名,共计24名。我校有5名教授入选,其中张耀举入选特聘教授,曹飞龙、李俊华、王新刚、梁伟4人入选客座教授。

  这是我校在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人才项目中的再次突破,也是我校实施“一人一策、一事一议”高层次人才政策获得的社会认可,高层次人才效应逐步彰显。

  近三年以来,我校通过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双百工程”、“清源学者奖励计划”等措施,充分发挥福建省和泉州市引进人才的政策支持优势,加大加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和速度。截至目前,我校有1个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卢秉恒院士工作站,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5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3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优秀教师4人,闽江学者奖励计划2人、桐江学者奖励计划9人。

  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是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高校引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领军人才,提高高校学术水平和办学实力,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