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陈建军同学荣获“优秀义务兵” 荣誉称号

2020-07-15 18:08:49 559 分享按钮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曾暂别校园,携笔从戎,在军营中挥洒汗水,谱写无悔青春。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发来喜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电子商务班陈建军同学在部队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义务兵”。

  陈建军同学于2018年9月应征入伍,在部队期间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献身国防、勇挑重担,认真践行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军人作风,用掷地有声的言语、脚踏实地的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陈建军同学的事迹激发了我校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热情。

  我校向来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有志青年献身国防,到部队建功立业。近年来,我校学生应征入伍热情高涨,每年均有近百名学生应征入伍,在部队期间苦练本领、坚守岗位、保家卫国。学校连续两年被评为泉州市征兵先进单位。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