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1 21:08:26 393 分享按钮

   7月1日,我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周宏博、傅明星,党委委员苏元涛,党委组织部部长庄秀民,党委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党委宣传部部长徐竟芳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庄秀民主持。

  陈卫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目的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讲话中,陈卫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他强调建党的99周年,既是光辉的丰碑,又是崭新的起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全校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陈卫华总结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并对各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筑牢理想信念;三要践行责任担当;四要履行育人职责。

  黄克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吴元凯宣读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颁奖。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小燕代表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发言;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培参代表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型高校的建设目标做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