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免费开展就业创业培训

2020-06-22 19:25:45 470 分享按钮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64号)、《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补充通知》(闽人社文〔2020〕6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和创业能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我校将于2020年6月15日至9月30日,开展2020届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采取项目制运作方式,通过集中办班,为毕业生开展免费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将重点围绕就业求职应聘、职业发展、观念引导、心理疏导、不同职业技能标准和不同工种具体要求等设置培训内容,通过培训取得相应证书。创业培训,将重点围绕创业理论常识、项目选择、企业筹办、运营管理、风险防控、心理调节、政策解读以及新业态创业、创业实训活动等设置培训内容,鼓励毕业生参加创新创业职业能力考试并获得证书。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其中线上培训不超过总学时的60%。

  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等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产业学院相结合,制定专业针对性强的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开展包括通信技术操作、职业技能考证、创业名师讲坛等就业创业培训。

  本次培训反响热烈,目前报名人数已逾700人。我校将认真、扎实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保证培训见成果、有实效。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