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欢迎归来!有你们的泉信才是最美!

2020-06-08 20:28:24 263 分享按钮

  2020年6月8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分批错峰返校的首批学生(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正式回到校园。

  经历了史上最长假期,泉信终于盼来了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平安归来的泉信学子唤醒了校园的蓬勃朝气。纵使倾盆大雨,为了这场久别的重逢,你们仍如约而至!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回家!

  入校前,必须进行“一消二检三核四通过”。“一消”是指对行李、鞋底消毒,更换口罩;“二检”是指检测体温;“三核”是核验身份证、学生证、返校申请表和核验实时更新的八闽健康码(或所在地健康码)是否符合要求;“四通过”是指学生体温检测正常、身份核验无误后进入校园。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通过。进入宿舍前还需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整个流程有师生志愿者协助,各环节分工明确,顺畅有序。

 

  全方位消毒

  工作人员为学生行李、鞋底进行消毒

  认真洗手、更换口罩

 

   体温检测

  

  工作人员运用红外成像测温仪测量体温

 

  健康码核验

  核验证件、健康码、返校申请表、返校回执

  有序排队等候

 

  “小白”接送

 

  校领导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林东常务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回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陈卫华副书记关心同学们的住宿情况

  校长助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傅明星关心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情况,并帮助同学们将行李搬到车上

 

  进入宿舍楼栋

  进入宿舍楼前再次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

 

  食堂就餐

  间隔一米排队取餐

  间隔一米、同向而坐用餐

 

  错过了樱花的烂漫,没能一起看漫山杜鹃花开,也未来得及采一朵木棉花送给爱的Ta。我们错过了泉信的太多风景。已是紫薇花初绽、凤凰花开,但都不是最美。等到了朝思暮想的你们,盼来了久别后最美好的相遇, 泉信,才有了最美的风景!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