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福建省人大常委、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苏耿聪一行莅校参访

2020-06-04 19:16:31 1572 分享按钮

  6月3日下午,福建省人大常委、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委专职主委苏耿聪,台盟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敏,台盟泉州市委副主委、丰泽区工委会主委王鸿燕,台盟泉州市委副主委、鲤城支部主委傅晖文等台盟泉州市委一行莅临我校参访。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郭惠惠、张舜德、聂利亚等校领导全程陪同。

  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内建设的民建福建省委会员之家、民建泉州市委会员之家,以及民建福建省委书画院泉州分院、福建民建泉州艺术馆、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黄克安介绍了我校民建会员支部和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3D打印装备与制造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林东简要介绍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苏耿聪对我校发展建设和民建支部建设表示赞许。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