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天热了,能不能摘口罩?

2020-05-26 11:26:50 213 分享按钮

  天气渐热,有没有觉得戴口罩有些闷?夏季到来,是否还要继续戴口罩?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适用于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在低风险地区,中小学校人员需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办公场所及厂房车间人员,确保有效通风换气,作业岗位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情况下,无需戴口罩

图片来源:国家卫健委官网

  《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适用于低风险地区,调整或增加了出入境口岸、工厂企业、学校等重点场所和人群的口罩使用内容,提出了现阶段口罩防护措施。国家卫健委强调,中、高风险地区仍参照原版指引实施。

  来看全文↓↓↓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