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丰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朝阳一行莅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2020-05-19 18:01:12 1373 分享按钮

  5月19日,丰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朝阳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北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景博、丰泽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君璇、北峰派出所指导员谢志洋等陪同检查。

  我校董事长、返校复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张舜德、聂利亚,校长助理岳爱臣等返校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陪同检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座谈会上,林东代表学校做了我校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学校认真贯彻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福建省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的要求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做细防控措施,做到“八个到位”,并全面开展自查自评,认真制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并开展防控演练。

  邱朝阳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有力开展表示肯定,他要求学校要全力以赴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并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要责任到人,管教学也要管防疫,并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二要采取动态管理,随着疫情重点和时间变化,及时调整政策和措施;三要快速反应,果断处理,一旦发现突发情况,马上处理、及时处置;四要形成闭环管理,无遗漏无缺陷;五要做到安全有序。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福建省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有关要求,及各级政府指导意见,继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