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2020年泉州市丰泽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2020-05-09 19:14:09 256 分享按钮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求,进一步有效推动我区用人单位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双选”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校地人才合作,吸引广大毕业生来丰就业创业,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泉州市丰泽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会。本次视频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招聘会时间

  2020年5月26日9:00—5月29日17:00

  2、用人单位报名地址及参会方法

  (1)单位注册:请参会单位登录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从“大中专毕业生视频招聘会单位入口”进行注册。已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若初次注册,可等待系统审核、电话联系审核。

  (2)招聘会预约: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通过“云招聘”报名“丰泽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并填写岗位信息。单位报名及岗位发布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17:00。

  (3)岗位审核:岗位审核通过后,实时对外公布。

  (4)通过后台接收并查看毕业生的职位应聘简历,对有意向的毕业生发送面试邀请,并进行视频面试。

  3、毕业生参会方式

  (1)微信扫码“毕业生云招聘”小程序,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简历使用PDF/WORD格式上传)。

  (2)点击“丰泽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查看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

  (3)投递简历后,等待用人单位邀约视频面试(单位邀约后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接受并与用人单位进行视频沟通。

  4、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简介及毕业生信息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地处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市市区,与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博物馆、西湖公园相隔咫尺。学校建设园林式校园,四季飘香,开窗即景,古树名木随处可见,校园绿化率70%以上,是泉州市最美庭院绿化单位。

  学校坚持“面向产业、服务地方”,以工为主,工、经、管、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开设31个本科专业;下设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并成立人工智能、ICT、跨境电商、智能制造等4个产业学院。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质量立校”发展理念,秉承“知行合一”校训,着力构筑产教融合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2020届毕业生主要专业人数介绍

  5、注意事项

  (1)每场视频招聘会均设置一定的单位参会规模,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

  (2)为提升视频招聘会质量,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网上报名,登录网站熟知网络系统操作,以便进行线上招聘、线上宣传,精准邀约学生。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用人单位不得借视频招聘会之名进行传销、反动宣传、商业宣传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该单位相关责任。

  6、联系方式

  (1)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杨女士 0595-22584064

  (2)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李老师 0595-22789808

  (3)网络支持:

  泉州人才市场网

  http://www.qzrcsc.com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

  http://220.160.52.58

  泉州市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9日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