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委组织部、丰泽区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在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13 21:13:27 631 分享按钮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正是一年中的植树好时节。4月13日,泉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丰泽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泉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远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施晓瑛,丰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希妍等一行共20余人。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聂利亚等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
    4月的校园里,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铆足干劲,挥动铁铲、锄头,扶苗培土、拎桶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经过一番辛勤栽种,大家共同种下30余棵玉兰树、山茶树,为校园新添了一片翠绿、一抹春意。
    植树活动中,大家种下的不仅是春天的一片新绿,更是战胜疫情、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份信念。大家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起为泉州的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努力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泉州而努力奋斗。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