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开展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工作

2020-04-11 22:14:49 502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闽学位〔2015〕4号)有关规定,4月11日,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国际商务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5个专业开展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工作。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省内外25位专家组成,分成5个评审组对我校通信工程专业等5个专业进行全面考察和评审。受评专业所属学院主要领导、专业负责人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评审会。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各受评专业建设汇报,对照评审指标体系,查阅各专业的自评报告和简况表,对申报材料、专业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质询和提问。经过充分讨论评议,专家组充分肯定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实施成效,认为各专业培养目标定位明确,专业建设思路清晰,人才培养初见成效。同时,对专业存在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建议。经各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通信工程专业、国际商务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5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提交福建省学位委员会予以审批。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最后,各受评专业所属学院院长分别对专家组的评审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将认真思考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和优化。

  我校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深化教学研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致力协同育人,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争取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