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莅校检查指导

2020-04-01 20:27:20 428 分享按钮

 

微信图片_20200402082753.jpg 

4月1日上午,福建省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郭林、钱从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向专项督查组一行做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402082854.jpg

林东代表学校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汇报。他围绕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师生健康管理措施、持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落实延期开学各项举措、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作用等六个方面,介绍我校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两个多月以来,学校全体动员,周密细致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取得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402082912.jpg

会上,督导组详细检查了解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线上教学以及开学准备情况等,仔细查阅相关材料、报表,并实地检查隔离医学观察点。郭林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成效,指出我校防控工作做到了精细化、标准化,充分体现了主体责任制,切切实实把防疫防控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两案八制”健全,线上教学、心理辅导、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到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402082914.jpg

同时,郭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最重要的工作,要按照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务必要进一步加强“三力”:一是在执行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的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时,要有坚决的执行力;二是在疫情防控措施上要有坚强的战斗力;三是党委在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时,要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

林东表示,学校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