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趣读 | 如果疫情下的世界各国在一个群里,会聊什么?

2020-03-31 08:25:41 907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以上故事 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写在最后:

 

谁也没想到,这次疫情席卷了全球,整个世界都乱成了一锅粥。但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中国虽然向全世界发出了预警,但很多国家的反应仍让人大跌眼镜。

 

在这场战役中,中国既是首个与病毒发生交战的先行者,又是首个在疫情中回身援助的守护者;既是摸着石头过河,迅速收集经验的探索者,也是向各方毫无保留,分享抗疫经验的传道者。这期间,从饱受外界质疑、指责,到被世界誉为抗疫榜样,我们经历了许多。曾经被群嘲的中国,靠着广大医护人员和全体人民的努力,以及“呼吁戴口罩”“居家隔离”“方舱医院”“通行码”等科学有效的方法,逐渐控制了国内疫情,然后开始援助其他国家一起抗击病毒,展示出了一个大国的担当和责任。


多难兴邦玉汝于成,中华民族永远压不垮,也打不倒!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亦是!

 

当下,全国各地相继解封,我们要学着,从紧绷的状态中,调整心态找到平衡,更要牢记经验,做好自身防控。


期待早日与大家相聚泉信,看春暖花开,一起学习成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