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高校防疫工作专项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0 20:11:00 494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3月27日,由泉州市教育局高教科黄世琴科长,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张小平副主任,泉州市卫健委姜武贵等组成的泉州市高校防疫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向专项督查组一行做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我校隔离区场所的设置情况、医学观察点以及防控物资的储备存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防控知识宣传、校园消毒杀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及我校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 “两案八制”等相关制度材料,并深入检查我校防控数据、网络教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与我校领导等在学校实训楼6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林东向检查组全面汇报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上,黄世琴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预案完备,并能落到实处。同时,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提前返闽和返泉的学生进行跟踪关心。姜武贵就防控举措、物资存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校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管控,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同时,学校将结合疫情形势,对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科学谋划、提前部署,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决战的最后胜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