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他们的问候,跨越山海而来!

2020-03-17 08:09:19 155 分享按钮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来自我校国际合作院校——美国宾州滑石大学的祝福和关心,向我们传递着温暖。感谢这些漂洋过海的温暖问候。我们将携手共进、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双方友谊与合作;我们将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一起努力战胜当前疫情。滑石与泉信,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Sam Heikinen 萨姆 · 海基宁(副教务长·国际合作部 Associate Provost·Global Engagement)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Brad Wilson布莱德 · 威尔逊(副教务长Associate Provost Academic Affairs and Integrated Learning)

640.webp (2).jpg

640.jpg

Amir Mohammadi阿米尔 · 默罕默迪(副校长 Vice-President)

640.webp (3).jpg

640.png

William Behre威廉 · 贝利(校长President of Slippery Rock University)

640.webp (4).jpg

640 (1).pn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