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携手同心 防控疫情 | 关于推迟开学的通知

2020-01-29 14:16:11 277 分享按钮

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目前,福建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决策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学生、教师员工请勿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将根据教育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2.
学校将加强校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活动。若确因公务原因需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请提前履行相关报备手续,自觉配合安保人员询问登记、证件查验及体温检测等工作。
    3.
居家或在外的师生员工们注意做到:不聚会、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恐慌、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    
4.
根据福建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湖北籍师生、近期到武汉或途经武汉出差旅游探亲的非武汉籍师生、近期与在武汉停留过的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史的师生,请主动居家观察,并自觉向学校和现住地政府报告情况,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广大师生员工按照相关要求,理解、支持与配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130175114.jpg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20129     

 

开学延期   心态不延期

早睡早起   提高免疫力

保持学习的心态和习惯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