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学质量提升月”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19 20:57:38 387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战略的实施,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在全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12月18日下午,第五届“教学质量提升月”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209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傅明星等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岳爱臣主持。

640.webp (1).jpg

会议开始,由林东宣读表彰文件,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中,各二级学院(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广泛参与,最终37名教师脱颖而出,在“精彩30分钟”和“说课”竞赛中获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岳爱臣对本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高水平的大学建设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强化育人环境改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学校坚持举办“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目的是强化广大教职工的教学质量意识、强调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之深化。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岳爱臣介绍,本次“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自查与反馈;二是进行教学常规检查;三是开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四是重点开展课程建设活动;五是组织开展“说课”和“精彩三十分钟”等教学竞赛。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岳爱臣对本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学院(中心)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各项活动,教职员工积极广泛参与,体现了各教学单位强烈的评建和服务意识。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有关学习资料,通过广泛深入地学习和讨论,切实用现代教育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并付诸教育教学实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