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2019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25 21:20:56 239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11月23日上午,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秘书长、我校副校长张舜德主持。

640.webp (1).jpg

会上,张舜德受集团理事长、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委托,对集团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他介绍,一年来,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健全集团运行机制建设。集团完善了内部决策、管理机构、管理制度、投入保障机制。设立集团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专业教学工作委员会,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工作委员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进一步完善集团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二是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增进互融互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实习实训资源共建共享、开展教师互培互聘;三是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建立校企合作课程建设机制、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校企共同参与质量评价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开展技能培训。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张舜德强调,此次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年会是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实现区域内智能制造类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促进区域内智能制造职业教育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区域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还将按照“凝共识、打基础、聚力量、实推动”思路,重点推进三大项工作,确保预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640.webp (6).jpg

紧接着,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等领导给集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大会合影后,集团成员共同前往年会主旨报告会场,聆听中国工程院邓宗全院士、大连交通大学卢碧红教授的主旨报告。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泉州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福建省及泉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