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斩获佳绩

2019-11-12 10:27:38 421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近日,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在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1项国家级优秀奖与9项省级奖项。其中,国家级平面类优秀奖1项,省级视频类二等奖1项、省级视频类三等奖1项、省级文案类三等奖1项及省级平面类三等奖6项。

640.webp (1).jpg

国家级优秀奖作品《京东便利“街”》

作者:符佳荣  指导老师:苏荣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高校广告、艺术设计、传播、营销、公关、影视艺术等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平台,在业界和全国高校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影响。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640.webp (2).jpg

平面类省级三等奖作品《有梦不待》

作者:涂旭莹 指导老师:谢陈梅

640.webp (3).jpg

平面类省级三等奖作品《大众探戈》
作者:杨晓峰  指导老师:苏荣辉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平面类省级三等奖作品《四季宜茶时》
作者:杨星梅 指导老师:李振浩

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对“大广赛”十分重视,自3月26日至6月16日,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一次次地讨论、创作、调整与修改,学生们创作出一件件作品。经校内选拔赛评审,推荐70余件作品参加大赛。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的收获颇丰,由苏荣辉、谢陈梅、李振浩等老师指导学生参赛共获得10个奖项。其中,由苏荣辉老师指导、符佳荣同学创作的《京东便利“街”》获得国家级平面类优秀奖。

符佳荣同学是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的学生,他的创作初心,是想要以抽象的思维定义京东,希望顾客来到便利店就如同来到一条“街”那种感觉,能够选购各种心仪的商品。能够获得“大广赛”国家级平面类优秀奖,令符佳荣同学很激动,他说,“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创作的肯定,也为我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

640.webp (7).jpg

平面类省级三等奖作品《青春由我做主》
作者:徐烨闽  指导老师:苏荣辉

640.webp (8).jpg

平面类省级三等奖作品《Veet一下》

作者:卓俊豪  指导老师:谢陈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指导老师苏荣辉说,这次比赛中,同学们都特别努力,他们从构思到创作,从修改到成品,每一个环节都经过无数次地斟酌,才终于创作出许多好作品。他说,像《京东便利“街”》作品体现作者的原创性,在制作过程作者参考的元素很多,而他能够巧妙、灵活地将这些元素运用到创作中,使作品色调整体搭配和谐,主题表现突出。同时,苏荣辉介绍,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很重视“大广赛”,坚持每年参赛,并鼓励学生们将大赛作为训练,每年,我校的师生都在比赛中取得不俗的成绩,“明年,我们师生们还会继续加油,争取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