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心得交流会

2019-11-04 08:22:22 325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心得交流会。学校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傅明星,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庄秀民主持。

640.webp (1).jpg

会上,黄克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自己不断成长进步,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历程。他还谈到自己和党员同事们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40.webp (3).jpg

石智生畅谈在主题教育中的三大收获和感受。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学懂弄通做实,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

640.webp (4).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月婷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五型’”为题分享心得。她说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型党员;二要锤炼党性修养,做学习型党员;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做实干型党员;四要践行群众路线,做服务型党员;五要保持清正廉洁,做廉洁型党员。

640.webp (5).jpg

陈卫华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要牢记党员的神圣职责”。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要坚信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认清党员干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使命重在担当,重在作为,对自身的任务要有明确的认定。

640.webp (5).jpg

吴元凯强调,要以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统领课程思政。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内容,增进教师的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把心思更多的放在“干实事”上面,在工作中多思考行不行,多想想师生满意不满意,坚持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