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陈宽教授莅校访问交流

2019-10-30 22:21:16 302 分享按钮

 

近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陈宽教授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副校长郭惠惠、张舜德,校长助理傅明星等校领导,及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德方主任霍芬茨贝格、中方主任范贵生等热情接待陈宽教授,并开展座谈交流。

640.webp.jpg

10月28日,在我校领导陪同下,陈宽参观我校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福建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及博世力士乐实践教学基地等,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实训基地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

10月29日座谈会上,林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我校在中德教育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情况。

640.webp (1).jpg

陈宽肯定了我校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成绩,特别是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所取得的进展。双方就中德教育交流合作项目及气动液压技术培训课程体系构建、双元制教学体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640.webp (2).jpg

陈宽教授是“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液压气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方面的资深专家,对德国双元制教育体系本土化实践有深入的研究。此次,他莅临我校将助力学校产教融合及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的发展建设。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