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校园招聘会 好工作“职”等你来!

2019-10-26 10:02:25 243 分享按钮

640.webp (14).jpg 

近日,我校“星期三人才市场”开张啦,这是学校构建的校园招聘创新平台。

10月23日下午,“星期三人才市场”第一场招聘会,在学校教学楼一楼举行,这也是2020届毕业生的首场校园招聘会,是针对机电、电通学院的专场招聘。

640.webp (15).jpg

本场招聘会有许多企业赶来参加,其中有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招商综合设施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也有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责任有限公司等大型上市公司,整场招聘会共为我校机电和电通学院的毕业生,提供近2000个岗位。

640.webp (16).jpg

当天,毕业生手持精美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招聘会上,不少企业招聘人员对毕业生提出期望,希望毕业生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要有责任心,能吃苦、愿意付出。

640.webp (17).jpg

我校“星期三人才市场”是学校招生就业办为毕业生搭建的校园招聘创新平台,利用星期三下午全校无课的时间,举办专业化、小型化的招聘会。“星期三人才市场”有别于其他全校性大型招聘会,而更多的是学院专场、行业专场和区域专场的招聘,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好“最后一公里”就业服务。同时,“星期三人才市场”还将把二级学院招聘专场,办成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各二级学院向企业推介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训、校企合作等情况,积极与合适的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640.webp (18).jpg

即将毕业的2020届同学们,接下来,“星期三人才市场”还为你们准备许多场校园招聘会,大家快准备好简历,届时来现场get好工作吧!

 

640.webp (19).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