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召开“立德树人,致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学习研讨会

2019-10-24 09:53:22 184 分享按钮

 

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致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学习研讨会。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周宏博,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卫华主持。

640.webp (5).jpg

在学习研讨中,吴元凯全面梳理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心得体会,从“教育的历史定位、教育的根本任务、中国的教育怎么办、我们如何落实”四大主题向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

吴元凯强调,一要全面认识教育的深刻变化;二要坚持“以本为本”;三要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四要把握“1332”工作,即:人才培养要把握好“一魂、三规、三教、两学”;五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640.webp (6).jpg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满怀信心、奋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