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新加坡PSB学院代表团莅校参访

2019-10-02 12:00:37 425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近日,新加坡PSB学院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访洽谈。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图书馆、泉州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等。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瑞天全程陪同,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会谈。座谈会由张舜德主持。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林东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校园规划建设、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及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

640.webp (2).jpg

新加坡PSB学院副院长Julia Zhang女士对我校的发展、建设表示赞赏。同时,她介绍,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拥有50多年历史的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前身为新加坡政府贸工部下属的生产力与标准局 (Productivity and Standards Board)。作为一所拥有优良口碑和教育规模的新加坡高校,PSB学院致力于追求学术严谨、与行业紧密相连,以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确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确保学生技胜一筹,在市场上拥有全面的竞争力。PSB学院与澳大利亚、英国顶尖大学合作,提供学位课程。

640.webp (3).jpg

Julia Zhang表示希望和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为泉信学子搭建一个去新加坡PSB学院获得欧美顶尖大学研究生学位的渠道。同时,将新加坡的英语运用能力提升的课程与我校分享交流,以帮助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学生更好地提升英语水平。我校也表达了深入交流、合作的美好意愿,为泉信学子海外深造提供多种选择和帮助,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注入新的动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