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民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我校举行

2019-09-28 22:20:27 448 分享按钮

 _DSC0385_meitu_1.jpg

9月28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建泉州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暨民建福建省委书画院泉州分院、福建民建泉州艺术馆、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成立仪式在我校图书馆隆重举行。

_DSC1018_副本.jpg

_DSC0971_副本1.jpg

出席活动的有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政协常委、民建福建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戴仲川,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吕培榕,民建省委副巡视员王国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许旭明,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民建省委书画院院长萧闽森,泉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郭宁等,以及泉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泉州市青书协、丰泽区书协的领导和嘉宾。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傅明星等校领导及创意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军红主持。

_DSC0991_副本1.jpg

_DSC0983_副本1.jpg

此次活动,由民建福建省委、民建泉州市委联合泉州市美术家协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得到众多艺术家及民建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各类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近百件。仪式开始后,民建省委副巡视员王国英宣读成立民建福建省委书画院泉州分院、福建民建泉州艺术馆的批复。

_DSC1012_副本1.jpg

黄军红宣读《关于成立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的决定》,公布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机构设置及组织人员名单。吴志明、王宁新、吕培榕为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院长、副院长汪水永、魏文枢、段邦毅三人颁发聘书。

_DSC1034_副本1.jpg

戴仲川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民建泉州市委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_DSC1065_副本1.jpg

王宁新讲话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也是民建泉州市委开展文化交流,增强文化自信的创新实践。

_DSC0387_meitu_2.jpg

_DSC0419_副本.jpg

吴志明、林万明、王宁新、戴仲川、吕培榕、萧闽森等共同为民建福建省委书画院泉州分院、福建民建泉州艺术馆、民建泉州市委书画院揭牌。全体嘉宾和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出作品。

_DSC1167_副本1.jpg

仪式结束后,领导与来宾们移步到学校图书馆五楼,举行民建福建省委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吴志明、林万明等领导为民间福建省委会员之家揭牌。

_DSC1228_副本1.jpg

640.webp (1).jpg

随后,与会嘉宾举行了茶叙书画笔会,书画艺术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和心中对祖国的爱,用书言志,以墨寄情,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将思想与艺术融为一体,现场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突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_DSC1122_副本1.jpg

本次展出作品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干,他们以饱满的感情和生动的笔墨,描绘出祖国河山的壮美与蓬勃发展的时代新貌,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和追寻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泉州民建坚定不移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和多党合作制度的决心和信心,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