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21:36:19 243 分享按钮

 _DSC9928.JPG

9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泉州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军宣、指导组成员林丽芳出席会议,陈军宣作了指导发言。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傅明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克安主持。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_DSC9900_meitu_1.jpg

_DSC9908.JPG

陈卫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持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上;三要真抓实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防止形式主义。陈卫华还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党委、各二级党总支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党员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希望全体党员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教育工委统一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显著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_DSC9967_meitu_21.jpg

陈军宣组长在指导发言中强调,泉州市直教育系统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多方协调,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于我校各项筹备部署工作,陈军宣表示认可和赞同。针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陈军宣组长强调六点意见,一要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对象;三要注重分层分类,四要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六要力戒“形式主义”。

_DSC9933_meitu_1.jpg

为了高起点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提前谋划、及早启动,于9月17日就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研究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利用暑期组织党务干部前往上杭古田进行“不忘初心,重走革命路;牢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党务干部培训,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永春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工作基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