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阳光学院陈国宏执行校长一行参访我校

2019-09-20 20:15:29 250 分享按钮

 

_DSC7906.JPG

9月19日,阳光学院陈国宏执行校长一行5人参访我校,先后参观了校园、图书馆、泉州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岳爱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瑞天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黄克安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校园规划建设、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及国际合作等十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他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开放式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黄克安介绍到,我校目前已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实现共同培养、高层互访、师资共享、升学读研、师生访学、学术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引进和共享优质的国际教育教学资源。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阳光学院陈国宏执行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学校发展变化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说到,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契机,两校间能够建立和长期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座谈会最后,两校互赠了纪念品。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