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09-14 20:30:37 317 分享按钮

  _DSC5999_meitu_1_meitu_9.jpg

911日,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庄秀民主持。

_DSC6026_meitu_2_meitu_6.jpg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卫华代表校党委向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成员正视此次培训。他指出,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他从六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三是希望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着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建设理论;六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_DSC6085_meitu_3_meitu_7.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2班傅瑶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呼吁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做到三点,一要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领会;二要以党的原则为行为准则,以一个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培养专业素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三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在实际行动中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认真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积极践行“刻苦钻研、探索创新”的学风,为我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_DSC6108_meitu_4_meitu_8.jpg

本次培训班将从9月11日开始至9月27日结束,培训采用课堂授课、交流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影像资料学习、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

_DSC6148_meitu_5_meitu_10.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邀请陈卫华作主题为《回顾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第一讲授课,通过讲解党史,引导参训学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