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委统战部许颖颖副部长一行莅校慰问指导

2019-09-11 11:28:30 978 分享按钮

9月10日,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委统战部许颖颖副部长一行5人莅临我校慰问指导,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郭惠惠、张舜德,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热情接待来宾。

640.webp.jpg

陪同许颖颖莅校调研的有,泉州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戴仲川、泉州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卓晨雷、泉州市委统战部新阶科科员蔡婧瑜、泉州市委机关干部陈薇。慰问组一行在参观我校校园和实训基地,并听取我校领导相关工作汇报后,进行了教师节慰问,向我校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学校发展与建设取得的成绩。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郭小平、林东表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泉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抓住发展机遇,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所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