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2019-08-30 11:31:11 566 分享按钮

 _DSC3998_meitu_1.jpg

金秋将至,我校又迎来一个全新的学年。8月29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回顾总结暑期工作,安排新学期工作,并对开学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张舜德、傅明星等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黄克安主持会议。

_DSC3945-1_meitu_1.jpg

会上,林东作了主题为《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的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明确2019—2020学年工作任务,安排本学期期初工作,统一思想,使全体教职员工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通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高质量通过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和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奠好基础。

_DSC3985_meitu_1.jpg

讲话中,林东回顾我校暑期各项工作,部署了2019—2020学年我校在思想政治、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科研工作、行政与后勤保障、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林东着重指出,期初工作千头万绪,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期初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和谐有序。

_DSC4004_meitu_2.jpg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最后,林东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定信心,坚持定力,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学期初和本学期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通过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和教育部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