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双拥共建 彰显军民鱼水情

2019-08-01 16:34:33 990 分享按钮

 

640.webp (1).jpg

我校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拓展军校共建渠道。7月31日,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在学生工作处处长石智生和武装部部长苏电波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共建单位――海防304旅开展慰问活动。

部队首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大家实地观摩部队日常训练。海防304旅参谋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我校对双拥工作的重视,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地方高校国防教育工作,愿意与我校共同发展、深入交流,促进军地共建工作。

陈卫华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赞扬官兵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感谢海防304旅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的大力支持,感谢部队官兵对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军地鱼水情,学校将进一步拓展渠道,丰富军地双方的共建形式和内容,引导学生虚心向部队官兵学习优良作风。

本次慰问活动是军校共建工作的深化,拉近了军民距离,增强了军校交流。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