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选福建省“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2019-07-30 16:23:24 184 分享按钮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评选结果,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选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全省共15个本科高校院系入选。

近年来,在“大思政”格局下,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三全育人”整体要求,聚焦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力量,不断开拓思政工作新思路,切实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方面探索建立规范和机制,形成“党总支领导、各方参与的‘三全育人’体系”,通过探索和凝练工作思路,取得了一定育人成效。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按照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精心谋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思政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工作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我校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将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相结合切实打通“三全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形成可转化、可推广的一体化育人制度和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