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在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2019-07-25 11:24:18 567 分享按钮

7月20日,第九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景区智能导航小车”项目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由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王晓薇老师指导,来自2017级物联网2班的钟星阳吴锋泰和黄滨阳同学组队参赛。

图片5.png

本次决赛共有63支参赛队伍,赛事作品调试持续8天。吴锋泰等三位同学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秉着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向大赛评委展示了团队和项目的风采。

据调查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导游机器人都是放置在一个地点然后介绍该景点的相关内容,而我们的机器人是用于将游客带到他们想去的景点,并且可以在到达目的地后由游客决定要自己游玩还是按下机器人身上的按钮听机器人介绍该景点。

图片6.png

我校设计制作的导游机器人突破了传统的景区只卖门票-导游带团、游客自己游玩的模式,创新性的采用了机器人带路,让游客可以自己决定去哪里玩,同时不用担心走错路。更是科技与旅游景点相结合提升旅游景点档次的一大亮点,帮助旅游景点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