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2019年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师资培训项目开班

2019-07-22 08:42:59 804 分享按钮

 640.webp (39).jpg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实施中德(福建)教育合作和发展项目的通知》(闽教办师〔2018〕35号)文件精神,依托我校与德国莱法州教育学院共建的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2019年暑假期间将开展三期师资培训项目。

640.webp (40).jpg

7月19日上午,2019年第一期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师资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如期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领导林思煌、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主任范贵生、本期培训班授课教师以及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我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高馨主持。

640.webp (41).jpg

本期培训项目特聘企业资深工程师及德国专家为参训学员授课,旨在提升福建省中职院校智能制造专业骨干教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加深福建省与德国职业教育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为福建省职业教育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上,范贵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将建成集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交流互鉴于一体的,国内先进的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工作人员为各位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课程安排和参训须知,并对培训期间的纪律和规范提出了要求。

640.webp (42).jpg

本期培训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培训方式,既通过专家讲授专业理论,同时依托我校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进行实践操作。培训内容和课程安排较为全面、丰富,实训课程所占比重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于全面提升学员专业理论、操作技能及实践教学能力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本期培训将持续至本月29日结束。

640.webp (4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