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周而明处长一行莅校调研

2019-07-13 15:11:57 731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7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处长周而明、副处长陈鹏程莅临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福建省教育国际化专项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卫华,校长助理张舜德、傅明星及人力资源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实地考察并座谈。

640.webp (1).jpg

座谈会上,林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所做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省教育厅在我校设立的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校与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学院共同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640.webp (2).jpg

周而明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给予评价,他肯定了我校作为民办高校能取得现有成就实属不易;称赞学校环境优美,社会声誉良好,毕业生就业率高,而且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和闽台合作办学已形成自己的特色,相信学校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并鼓励学校继续坚持特色办学,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