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让“手机迷”变“学霸”,我校移动教学大赛有妙招

2019-07-05 18:28:05 274 分享按钮

7月1日,我校首届移动教学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实现信息化技术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校长助理周宏博出席活动,超星主编陈秀萍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组成评委团队进行现场评审,部分教师观摩比赛。

640.webp (3).jpg

此次大赛于2019年3月启动,全校教师积极响应。比赛从课程资源建设、互动功能使用、学生活跃度三个模块对参赛教师进行考核。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决赛现场,经过近3个小时激烈角逐,结合评委打分和线上数据,评出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640.webp.jpg

校长助理周宏博代表学校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指出移动教学软件等信息化教学手段是课堂教学改革发展的趋势,要真正打造“金课”,就应主动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注重学生的参与感和课堂互动,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颁奖环节上,校长陈笃彬亲自为选手颁奖。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此次移动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形势,积极运用互联网激活课堂、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引导更多一线教师投身到移动教学的热潮之中,继续推进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使信息技术惠及更多师生、辐射更多课堂。

640.webp (6).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