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家论证会

2019-06-25 20:06:06 333 分享按钮

 _DSC6840.JPG

6月21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专家论证会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规划与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论证。

_DSC6879_meitu_1.jpg

参加论证会的人员有: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分别是福州大学信息化办主任吴英杰教授、华侨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缑锦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志德教授、集美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李斌奇教授、厦门城市学院副校长陈旭辉教授、福建农林大学CMOOC福建区秘书长陈琼教授、我校教育技术信息中心副主任鄂大伟教授;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会议由周宏博主持。

_DSC6897_meitu_2.jpg

论证会上,陈笃彬从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及国际合作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鄂大伟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规划与实施方案》,及校园有线网升级改造、校园无线网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校园云服务平台等12个平台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640.webp (13).jpg

各位专家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吴英杰教授提出在教室设立吊麦、虚拟校园卡实名认证等创新性建议;李斌奇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信息化改革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提出了关于系统和部门之间关系的观点。

_DSC6937_meitu_5.jpg

论证会持续3个多小时,专家和相关负责人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和探讨。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学校取得全国第一批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的基础上,通过整合优化和更新升级,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_DSC6802_meitu_6.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