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创新创业在泉信 | 这一次是全国金奖!

2019-06-26 08:54:55 402 分享按钮

 640.webp (6).jpg

凝聚青春力量,创业成就梦想。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电信联办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最近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叶传文、陈颖颖、陈明隆、郭齐华组建的“青春合伙人”代表队经过8个月的选拔比拼、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全社会都应当重视和支持青年创业。“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这项比赛将激发创业与促进创业有机结合,也将创业引导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

640.webp (7).jpg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包括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1220所学校,共计9091支代表队伍参赛。我校“青春合伙人”代表队秉承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知行合一”校训,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面对大赛设置的重重考验毫不畏惧,迎难而上。最终,他们的项目《校园上云,飞驰人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智慧校园”主题赛(实践类)金奖佳绩。

640.webp (8).jpg

本次大赛体现了我校学子对于创新创业高涨的热情和积极性,更体现了我校学子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精神风貌。我校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把“知行合一”校训贯彻到行动中去。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