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泉信学子在全国创意营销大赛省赛中夺冠

2019-06-25 17:03:28 316 分享按钮

 图片1.png

近日,第十二届“勇敢创,闪锋芒”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福建省总决赛在泉州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瑞华老师指导的“金pig哈哈队”与来自全省高校的优秀代表队同场竞技,在总决赛在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指导教师陈瑞华被授予“娃哈哈创意实践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图片2.png

娃哈哈大学生营销大赛始于2012年,是为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而打造的特色舞台。迄今为止,大赛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覆盖全国1400余所不重复高等院校,每年都有几万余名在校大学生参与其中,影响人次超千万。本次大赛前后历时近三个月,全面考核参赛团队的调研能力、决策能力、销售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在比赛当中,除了从小喝到大的纯净水、AD钙奶、营养快线,还新鲜亮相了刚刚上市的淇淋抹茶等实力新品。学生们不仅需要针对娃哈哈的系列产品自主进行市场调查、策划创意方案,更宝贵的是可以积攒实战演练的经验,检验自己的创意是否能被市场接受,从而起到以练促学、融会贯通的作用,为未来的职场生涯储备重要的综合素养。

图片3.png

陈瑞华老师还代表学校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接受授牌。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长期重视践行知行合一人才培养理念,着力训练学生创意思维和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关爱社会情怀教育结出的硕果。未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贯彻“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理念,按照新时代市场需求变化和对于人才能力的要求,创新精细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全方位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